fbwechat

Facebook絕對是最多香港人用的社交平台,而微信Wechat亦是近年興起的大熱通訊應用程式,附有可愛的Icon圖作其中之一功能,近期Facebook的手機版Messager也推出了許多可愛的圖案,但這些圖案又能否到分享到微信Wechat之上呢?今天,筆者來個小教學,把Facebook的可愛 icon 轉到微信用。

首先,我們先打開Facebook的手機版Messager,然後Cap圖,再將Cap下的圖片用任何一種修圖的小工具,把需要的圖案剪裁,再儲存。

fbwechat1

第二步,就是開啟微信號,找個不怕煩的朋友,進入你們之間的聊天室,為何要找個不怕煩的朋友呢?因為在過程中,可能會因為按錯製,而不斷發出圖片,進入聊天室後,就如箭咀指示按右下角的「笑笑口圖標」。

fbwechat2

第三步,箭咀指示再按「動畫表情」。

fbwechat4

第四步,在這介面中會看到微信內置的兔斯基圖案,在第一頁中的右上角,你會看到加號,如箭咀指示再按入。

fbwechat5

第五步,當按下箭咀之後,會出現「從網頁下載」及「從手機相簿選擇」,前者相信大家都明白意思了,但的們需要的是後者–「從手機相簿選擇」。

fbwechat6

最後一步,就是從手機相簿中選取之前已經修好的圖案,這樣便完成了。以後,大家和朋友微信之時,便可以用上Facebook的可愛Icon了。

fbwechat7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