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linemoji

LINE即時通App憑著搞怪有趣的表情公仔俘虜了不少人的心,這些可愛的表情圖案就只能在LINE或一些姊妹App上使用嗎?非也!近日有發開者就將這些表情公仔搬進了Facebook,讓大家在FB上傳送訊息時也可以使用,想要的話讓筆者來告訴大家如何安裝了。

想在Facebook上使用LINE的表情公仔,做法是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然後安裝「Muphin」插件就可以了。

1. 如果你不是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話,首先要先安裝好(按此下載)。

2. 打開Google Chrome瀏覽器,再進入擴充插件的網頁(按此連結)。

3. 在右上角按一下「加入 Chrome」,並按下新增即可。

基本上已裝好了,再次重新載入Facebook的頁面之後,你會在對話框的文字輸入右邊看到一個Cup Cake的小圖案,再按一下就可以看到LINE的公仔了,還有Facebook即時通裡的公仔。

fb-linemoji01fb-linemoji02

Inbox也可以使用的,饅頭人Moon太可愛了 !

fb-linemoji03

快試試吧!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