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m4
(構念設計圖)

iOS 7 大大地增強了系統內置相機App的功能,像是加進了實時濾鏡、正方形比例拍照以及錄影時可以縮放等。這些比較表面的我們一早已發掘了出來,但原來在"內裡"的隱藏功能中還有更多未被發現的。近日有開發者就在iOS 7新提供的API接口中,發現了更多日後可以用到的簡便功能。

據報導,有開發者有昨天推出的iOS 7 beta 2中看到了一些端倪。其中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系統內置相鏡的開發接口中,原來還有一些像微笑和眨眼偵測的能力。

screen-shot-2013-06-25-at-12-44-41-pm

微笑和眨眼偵測的能力,現時已有不少App可以做到,像筆者剛剛評測過的「百度魔拍」。只是日後透過這些接口的話,開發者在做一些拍攝App時,就可以更簡單地加進這些功能,而無須自行編寫大量的程式了。

Apple一直很重視iPhone在照片上的拍照能力,在iOS 5時增加了人臉辨識,現在再加上微笑和眨眼偵測的能力以及傳言中iPhone 5s將會配備雙色溫的LED閃光燈,這些增強功能必定會令未來iPhone的拍攝能力更有看頭。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