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到了,大家計劃好到哪兒旅行嗎?中國和香港也是不錯的選擇啊!如果你是自己計劃行程的話,這款交通資訊的應用程式「Metro China Subway」你必須下載了,它內置中國多個大城市如北京、上海、廣州以及香港的地鐵線路圖。

只要用家輸入目的地,「Metro China Subway」便會為你提供最好的乘車方法,以及介紹周邊的吃喝玩樂,當然,還兼備了時間表,顯示第一班和最後一班車的時間,讓你的玩樂大計有更好的時間安排呢!程式有中、英及日語的選擇,各位大可以介紹給國外的朋友啊!

[appext 466351433]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