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由6月10號第一個開發者預覽版開始,OS X Mavericks就未有更新。今早凌晨終於和iOS 7 Beta 2同步推出更新版本 了。很多在DP 1的Bug收復了,例如Finder tag無法刪除,地圖 無法將導航資訊轉移到iOS 7上等等。 可是iBooks還是未有放進DP 2,真搞不懂蘋果在幹什麼!

現在在地圖裏新增了一個導航後,只要點擊分享,再點擊傳送到XXX,就可以傳送到你的iOS 7 beta 2裝置(一定要beta 2)。如下圖:

Mavericks-map

0E2BA81D-0132-42CB-AE1B-FCC230C2EBE5

Finder tag 方面,一不小心 新增了一個無用的Finder Tags或覺得冇用想刪除也可以在側邊欄或Finder的偏好設定中完成。

已經升級Mac OS X 10.9 DP1的朋友可以在Mac Apps Store下載並直接更新。 仍未更新Mac OS X 10.9 的朋友就可以在蘋果開發者網站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