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針對觸控屏幕的操作,加入了Metro介面。無疑,在使用平板或有觸控能力的屏幕時操作更方便。但事實往往沒那麼理想,大家用的平板都不是Windows出的,電腦屏幕也沒有觸控的能力。別失望,如果大家有iPhone的話,只要加上以下這個App,那就可以有觸控屏幕了。

這個App就是「Gesture Touchpad for Win8」,原價USD4.99,今天限時免費中。

設計就是把iPhone當成無線觸控板,使用前必須在電腦上安裝好接收和連接的程式,可在官方上免費下載。然後就可以將iPhone當無線滑鼠用,而且還有一些常用的功能鍵,像左右鍵、滑輪、文字輸入、Shift、Ctrl、Esc、PgUp、PgDn、上下左右等等按鍵,但就可惜沒有+/-的聲音控制鍵,希望開發員會在下個版本上加入吧!

以下就講講如何用,首先當然是安裝好「Gesture Touchpad for Win8」的iPhone App,接著再到官網下載Splashtop Streamer,目前支援Window 7/8/Vista/XP和Mac。

下載並安裝好Splashtop Streamer,途中需要設定安全密碼當連線時驗證用。

streamer01

streamer02

電腦上安裝好伺服器後,再開啟iPhone上的「Gesture Touchpad for Win8」(必需已連上家中的Wifi),程式就會馬上找到電腦上的伺服器,按進去後再輸入上面設定的密碼即可,連接好後你的iPhone就變成一隻無線滑鼠了。

fr_459_size880 fr_461_size880

下載:

[app 560440812]
QR Code:

原價:USD4.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