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拍多了,要好好地管理相簿裡的相片的話,對iOS 7之前的系統來說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大家都知道,在iOS 6或之前系統的內置相簿,將所有相片都放在一起,雖然可以建立相簿,但分類方式嚴重缺乏。相簿功能來到了iOS 7得以強化,但如果你已不想等待升級iOS 7的話,這個限免中的「Photoful」,就是最好的代替品了。

「Photoful」是一個針對相片管理的應用,可以和系統內置的相簿App作同步。然後透過日期分類讓你更容易查看當日所拍的照片。「Photoful」還有一些簡單的手勢操作,給你有一個更加良好的操作體驗,像是將照片慢慢地按著推向右邊就可以丟到垃圾筒。

fr_157_size880 fr_158_size880

除外還有支援標籤分類,一次選擇多張相片,以及進行相片編輯等。

fr_160_size880 fr_161_size880

mzl.mbhhthwt.320x480-75 mzl.lijxrahg.320x480-75

若嫌現時iOS系統內置的相簿不好管理相片的話,這個「Photoful」絕對值得大家一用。在操作和版面設計上,「Photoful」竟然有一些跟iOS 7相簿操作上相似的地方。像快速分享、雙指縮放開啟或關閉相片等。這個App在今年1月初已推出,而iOS 7是在6月初推出的,所以說它的一些創新比iOS 7還來得要早。

下載:

[app 572977272]

QR Code: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