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_7_unauthorized_cable_accessory

當iOS 7.0 Beta 1推出後,不少人發現當插入非官方原裝的Lightning USB線時,系統就有警告字句提示使用者或會出現兼容性問題。雖然Apple並沒有限制大家繼續使用沒經認證的線,但每次有警告提示總是感覺不太自然。

來自大陸首家推出山寨Lightning線的廠家,已經表示生產了能夠繞過iOS 7系統檢查的晶片,這樣生產出來的山寨Lightning線就可以正常地使用了。廠商還表示,這個山寨晶片還能對應今早剛推出的beta 2版本,真強!

影片示範: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