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1997

1997 年對於 Apple 來說是轉捩點的一年,公司現金流跌至谷底,在瀕臨破產的邊緣,CEO John Scully 被 Apple 創辦人之一 Steve Jobs 回歸所取代,然後發展成今天首屈一指的科技公司。

但在 1987 年時,John Scully及一眾 Apple 高層 (包括另一 Apple 創辦人 Steve Wozniak) 已預視 Apple 將成為市佔率最高的電腦公司 (當年的 Apple Computer Inc 仍以製造及銷售電腦為主),是各大傳媒追訪的對象。身處世界不同國家的人可通過電腦進行溝通 (就是現在的互聯網了!),而且認為電腦於十年之後 (即 1997 年) ,可以聆聽及了解人的需要 (今天的 Siri?); 最有趣的莫過於發展出可配戴的眼鏡形電腦 (喔~ Google Glass 嗎?),不過當年還十分流行以磁碟儲存資料,所以 Apple 預想中的眼鏡形電腦是可以插入細小的磁碟啊!

可惜事實是,這些願境都不是在 John Scully 的任期之內發生,而是他被炒魷後,由教主 Steve Jobs 以他的目光和領導之下,將 Apple推向企業高峰。

完整的 Apple 1997 影片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