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web

據TNW 報導,微軟近日通過視頻對外透露了Web Office Apps 的升級信息。依視頻所示,升級後的Web Office Apps 可實現Windows、iOS、Android 三平台無縫實時協同辦公。 (相關展示開始於 5:40 前後)

Office Web Apps 正式上線於2010 年6 月7 日,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 和OneNote,SkyDrive 用戶可免費使用。去年10 月22 日,Office Web Apps 開始實現對觸屏操控的支持。

微軟尚未準備透露新版Office Web Apps 的上市時間,只模糊的表示“幾個月後”。目前市面上同類網頁編輯應用有Google Docs,而Google Docs 已經具備實時協同辦公功能。

 

原文出處:ifanr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