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board-mag

電子閱讀器大有市場,早前傳出Facebook正在開發自己的閱讀器並有機會在6月20日的發佈會公佈,結果只發佈了可上傳影片的新版Instagram。來自華爾街日報的最新消息,Facebook並沒有放棄這個計劃,目前正在開發一個Flipboard可結合社交網站的全新閱讀器應用。

據華爾街日報所透露的消息,現時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正在緊貼地開發這個代號叫"Reader"的新App,將會有特定運算方式來突出Facebook用者所分享的資訊。此App將會先在iOS平台推出,至於Android暫時沒有提及到。

不過報導並沒有清楚指明這個"Reader"會是一個獨立的App,還是基於現時Facebook App再加進去的一個新功能,只能再等官方揭曉了。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