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在街上會看到有用的資訊,但礙於時間關係,只能快速拍下,過了一段時間後忘了,看到一張張不知為何拍下的照片;又或者想將地圖或網頁資訊傳給朋友,但一張圖片的內容太多太亂,不加上標記的話,別人難以看懂,這時 Draw Pad Pro 便可以幫忙了。

Draw Pad Pro 是一款可以為圖片自由加入手寫標記,例如畫個圈或箭咀, 亦可由普通筆轉成螢光筆 highlight 重點,即時連到地圖或網頁拮取畫面,插入其他圖片等等實用功能. 而畫好後的筆記,可以匯出成 PDF 到電郵、 DropBox 或 GoodReader,又或直接分享到 Facebook 或 Twitter。

最後當然是管理功能,辛苦畫下的筆記將來可能會再有用得著的地方,Draw Pad Pro 內可以開設不同功能的筆記本,例如一本是關於工作的,另一本是關於私人的,每本筆記本內再新增不同的分頁,就以直接儲存及管理筆記了。

[appext 483071025]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