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香港或者台灣等亞洲地區的我們,感覺到WhatsApp好像已被LINE和WeChat等搶走了很多用戶。但是事實上,卻是剛剛相反。上週四,WhatsApp官方在Twitter上公佈了每天處理訊息數達270億條創了新高。而近今天華爾街日報就報導了WhatsApp每月活躍用戶數量已衝上了2.5億人之多。

我們都知道,作為一款即時通訊App,下載次數及已安裝用戶數量的重要性絕對不及活躍用戶數量。雖然沒有數據顯示WhatsApp在全球的總用戶數現時有多少,但就有數據顯示其每月活躍用戶已達到了2.5億人。

還記得在4月中時,我們就報導過當時WhatsApp的每月活躍用戶數已達2億人,當時就已超過了Twitter的每月活躍用戶。來到今天短短的兩個月,人數再激增了5,000萬人。作為一款收費App來講,WhatsApp在今天眾多免費竸爭者的挑戰之下,還能夠保持著高速的增長,這成績相當了不起。

 

來源

**緊貼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