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香港蘋果日報一篇頭條,報導了這個「求偶大作戰」App,旋即令全城男女急拿起手機測試一下身邊的那一位條件有多好或有多差。這股旋風由近日無線電視晚間的求愛真人節目所帶起,這個App正好就是搭上了這股熱流而迅即衝上了下載榜的Top 1,也讓筆者帶大家看看吧!

今早當筆者打開Facebook時,就看到卓韻芝在貼出了她的測試結果,如果換著是你的話,結果又是怎麼樣呢?

以上影片如看不到的話,請按此

「求偶大作戰」App是由名博客"史兄"早期自行統計的Excel表資料所編寫而成,目的是想讓那些眼覺(要求)高的香港女孩或男孩知道在找可以付托終身的對象機會有多高。此App主要以問題的形式進行,最後給出一個分數以及由2011年香港統計處的人口普查數據作參考。

程式設計十分簡單,按一下「立即開始」進行測試。首先是選擇對方的的性別,接著就是幾條簡單的問題。

fr_128_size880 fr_129_size880

問題包括對方的:年齡、教育程度、工作地點、居住地點、返工搭的交通工具、行業、身份、職位等等。透過這些問題的答案去推則這位對象的"身家"有多少,是否足夠養起你。最後就是一份結果分析,以及像這樣條件的一個人在香港還可以找到多少個等。

fr_131_size880 fr_132_size880

這個App背後的目的是想告訴一些夢想可以"嫁個有錢人"的香港女生,到底機會有多高。大家玩過後就會發現,這其實只是一個反映現實的一個遊戲而已,拿來當一個熱門的話題玩玩就好,別太認真。當然,裡面的數據也是真實的,你也可以透過這個遊戲來反思一下。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自己已經知道對方的教育程度、工作地點、居住地點、返工搭的交通工具、行業、身份、職位等等,相信你基本上已知道對方是否"有錢"了吧?還需要去玩這個遊戲嗎?um…

下載:

[app 660651330]

QR Code:

價格:免費

 

 

**緊貼更多最新App評測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