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手機加了相機鏡頭後,白拍成了很多少男少女的喜好。現在有了智能手機,自拍出來的效果更加可以滿足到自己,因為有很多App幫你美化一下,像瘦臉、美膚、嫩白、祛痘、亮眼等。在App Store不缺乏這類美化的應用,近日百度也推出了一個「百度魔拍」,又是專為美女自拍而設的。

「百度魔拍」和大家熟識的美圖秀秀一類的相片美化應用差不多,基本上可以讓你瘦臉、美膚、嫩白、祛痘、亮眼等,還有加上各式特色的濾鏡,總之就是要讓你的照片變得更加漂亮,提升你的自信。

「百度魔拍」有多種拍攝模式,當你一執行後就是進入了準備拍照的介面。你可以選擇全屏拍照,即是按屏幕任何位置就可以。眨眼拍照,就是會自動偵測到你眨眼時自動拍照,不過只能使用前置鏡頭。除外,還可以拍照後立即加入濾鏡,又或者進入編輯相片。

fr_122_size880 fr_123_size880

前面的步驟主要是讓你快速的自拍,程式會給你最好的效果。如果不太滿意的話,只要進入編輯功能就可以。在這裡可以更細緻地修改和美化相片,包括裁剪、旋轉、各式各樣的美化、美肌、磨皮、大眼、瘦臉等等,同樣也可以加上濾鏡。

fr_117_size880 fr_124_size880

完成後就可以儲存至相片,或者是分享出去。由於是來自內地公司的App,因此在分享的支援上只有一些內地的公司,像WeChat、Sina等。

 fr_118_size880 fr_121_size880

這款App明顯是針對喜歡自拍的女生而設計的,當中不少自動化動能令操作時更加輕鬆簡單。不過還是提提大家使用時不要太"重手",或者出來的效果就會太假,又或者是變成外星人了,還是適可而止。

iOS版下載:

[app 655426839]
QR Code:

Android版下載:連結按此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