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hk01

當今年WWDC發佈會過後,香港及台灣等中文地區的Apple官方網站只有新Macbook Air的介紹頁面,而iOS、Mac OS X Mavericks等介紹則被轉連至美國的主網頁。不想看英文的話,本站已第一時間以中文作出了詳細的介紹,現在官方的iOS 7中文介紹頁面也上線了,大家又多一個選擇。

和英文版一樣,以概覽、設計、功能特色三大主項目作分類,大家可以點選想了解多一點的功能。而由左上角還可以看到iOS 7將會推出的時間,就是在秋季。雖然官方沒有寫明確實日期,而依照往年測試版的進度推算,相信就是在9月中左右推出。

ios7-hk02

連結:香港站台灣站

官網主列出了一些重點更新,其實iOS 7中還有很多官網沒有提及到的,本站自測試版推出以來就不斷為大家發掘沒有被提及到的小改善或新鮮的功能等,大家可以按以下連結查看: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