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lycloud

自從Google宣佈要在7月1日關閉Reader閱讀器的服務後,Feedly就積極地強化自身服務,勢要在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上盡量吸收來自Google Reader的使用者。現在Feedly就正式推出了全新的雲端閱讀器平台,Google的原有使用者只要兩步就可以將所有RSS Feed轉移到Feedly Cloud之上。

受惠於Google不玩閱讀器市場,Feedly的使用者數目近月來數倍地上升。在Google宣佈消息之前,使用者只有400萬。而在Google宣佈消息之後,截至5月低Feedly的使用者已暴漲至1,200萬名,每天處理2,500萬條RSS資訊。

Feedly Cloud除了能輕易地幫使用者完整地將Google Reader資料匯進去之外,另一重點就是和Google Reader一樣會開放API接口給軟件開發人員使用,簡單理解就是Google Reader的一個倒模。

伴隨著Feedly Cloud的正式推出,同時還公佈了一些已經支援Feedly Cloud的一些軟件。當中包括大家熟識的gReader、Newsify、Pure News等等。

feedly-cloud-apps

如果你想要將Google Reader的訂閱資料搬移至Feedly的話,只需要進入官方網站,再使用Google的帳號登入,然後授權Feedly讀取資料即可。

現時Feedly除了有網頁版之外,也有iOS和Android的版本,跨平台性十分好,Google Reader可以安心退休了。

如果你有使用RSS訂閱資訊的話,別忘了要訂閱我們的網站啊:連結按此

延伸閱讀:Google Reader的最佳代替品 (網頁, 軟件, Apps)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