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upload-fb-comment

Facebook的出現已經大大地影響了傳統討論區的人流,現時大家在Facebook上討論各種話題也不亦樂乎。但是現時Facebook的留言回覆功能只允許使用文字以及表情圖案,這顯然是有點不足及乏味。因此,Facebook現時正打算加進留言也可上傳圖片的功能,日後大家就無須貼上連結以作圖片回覆了。

據知目前這功能正在網頁版測試中,工程師Bob Baldwin率先在他個人的Facebook帳號上加進了這個新功能,有興趣的話可以按此連結進去看看實際的效果。

photoupload-fb

根據經驗,Facebook上的新功能一向不會全球同步推出,只會慢慢地由某些地區先行推出再陸續推廣至所有地區,因此暫時還不知道此功能大家何時才能用到,希望快點吧!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