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 Code受到智能手機的催化,近年已到處可見(包括本站)。相信大家的手機裡已不缺一個QR Code的掃瞄App。如果直接用系統內置的相機App來掃瞄是不是更加方便呢?有Jailbreak再加上這個「NativeQR」的插件就可以做到啦!

當你安裝了「NativeQR」後,內置相機App的選項中就會多了「NativeQR」的開關,打開後就有掃瞄QR Code的能力了。除了閱讀QR Code外,還有分享的功能,方便將資料發送給朋友。

nativeqr1 nativeqr2

以下操作示範影片大家可以先看看:

「NativeQR」已可以在Cydia裡的BigBoss源下載,可是售價需要US$1.99,有點貴。始終很多QR掃瞄App也是免費的,有需要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另外,目前只支援iPhone不支援iPad。

 

下載:在Cydia裡找 「NativeQR」
源址:BigBoss(系統內置源)
價格:USD1.99
版本:1.0.0b1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