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的全新介面設計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如果你正在使用iOS 6而又想要iOS 7介面的話,只要透過Cydia裡(當然是要先Jailbreak)安裝一些皮膚即可。這樣既可以不用擔心現時iOS 7第一個版本的不穩定,又可以為iOS 6帶來一點新鮮感。

如果真的要這麼做的話,只要在Cydia裡安裝以下這些主題文件就可以,都是免費的。

  • iOS 7 Theme (源:ModMyi)
  • iOS 7 Messages (源:ModMyi)
  • iOS 7 Theme (源:MacCiti) – 只有icon
  • iOS 7 Bars And Battery (源:MacCiti) – 訊息攔及電池

以下短片是安裝的過程和效果,大家可以展考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