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ge-51c03f1d88d75

今年除了有正式的iPhone升級版傳聞之外,廉價版本的iPhone也傳得熱哄哄的。雖然現時還不能確定是否真有其物,但我們已可以看到網上流傳出了不少相關的組件。繼模型機諜照底殼等流出得,現在連週邊產品的保護殼也有了,以這些流出的組件所見,其尺寸都相當吻合。

由下面照片可見,左邊iPhone 5的保護殼比起右邊疑似廉價版iPhone的略為簿一點點。而廉價版iPhone的設計也和iPhone 5不同,四角比較圓滑,就像是iPhone 3Gs那種設計,和之前流出的模型機諜照十分吻合。

mgmcorp

下面還有影片展示了多種角度: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