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demo

iOS 7自發佈以來的評價雖好壞參半,但還是不少人搶著要第一時間安裝實際地體驗一下。如果你不想安裝第一個不穩定的測試版本,但又很想體驗一下的話,現在有機會了。早前推出了偽iPhone 5s+iOS 7模擬器的高手,現已做好了正版iOS 7的版本,大家只需要用瀏覽器就可以試玩了。

這個網頁模擬器同樣以HTML 5 和 CSS 及 JavaScript的技術編寫而成,基本上已換上了iOS 7 beta 1的畫面,可以選擇黑色或白色的iPhone 5外框,然後只要使用滑鼠就可以進行操作了。

按此試玩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