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pp今天推出了6.2版的更新,主要是更新了早前桌面版剛加入的發貼時表情,另外就是可以隨時修改分享貼子的私隱度,讓使用者在發貼後還可以修改給誰看到自己的分享,還有就是從你在訊息接收到的相片開始新對話。

在6.2版本中,就算是已發佈過的訊息,若當初沒有設定私隱度的話,現在已可以隨時修改了:

fr_99_size880 fr_100_size880

另一個新增功能就是發貼時心情,按一下哈哈笑臉開始選擇。不過據官方表示,此新功能只限英文版的Facebook,和桌面版一樣中文版的還沒加入,應該是還沒作好翻譯吧!

fr_101_size880 fr_102_size880

 

[app 284882215]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