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每天不停的在Facebook、WhatsApp、討論區等穿梭,文字輸入就變得更加重要。iOS的手寫輸入系統的認真能力相對其他系統已來得要好,這點相信大家也認同。為了讓大家在輸入文字更快捷,在iOS 7上就增加了字詞的選擇,日後寫一個字就可以出三個甚至是四字詞語了。

當在iOS 6或以前的版本時,中文手寫輸的候選字很小,只有右邊的數個。而在iOS 7裡,除了將位置移到上方之外,還有詞組的選擇以及手指向左滑過去還可以看到更多選擇。

ios7-input2 ios7-input1

左圖為iOS 6的聯想字,右邊是iOS 7的。

Update:還支援手繪Emoji,無論一般的Ascii還是系統內的表情都可以,太有趣了!

fr_94_size880 fr_97_size880

謝謝讀者提供資料!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