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每月數據用量沒有無限任用的朋友來說,最擔心就是每月用超了額被收取更多的費用。現時大家雖然可以借助一些Data Usage一類的監控App去查看數據用量,但這些App並不能很精準的監控。日後升級到iOS 7之後,大家就可以更放心一點了。

在iOS 7裡已經加入了更詳細的數據用量列表,列出了每一個有使用數據連線的Apps,並且標示了其使用量。若然某個App更得太凶的話,你還可以將這個App的連線能力獨立關掉。這樣既可保障自己的數據不會用超量,也可以更安心地使用一些不會太依靠使用網絡的Apps。

ios7-data2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