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現在正處於Beta 1的階段,一些很表面的功能已被我們逐一發現。但也是由於測試版的關係,當中還有很多改善和進步的空間。有測試人員就解開了一些封印,發現iOS 7中還隱藏了很多未被公開的選項設定,大家一起來看看這些更好用的功能吧。

測試員Hamza Sood在Twitter上公開了一些"秘技",透過現時的iOS 7 SDK檔發掘了一些隱藏的功能。當中我們可以看到在SpringBorad中還有很多針對每個功能的細項設定,像Folders(資料夾)就可以開關是否允許夾中夾以及手指縮放關閉等。

BM_ypaECIAEkl01 BM_y5TjCQAI2Pn_

以下還有影片示範:

 

來源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