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banner

WordPress是現時最受歡迎的免費Blog系統之一,在各個流動平台都有推出編輯App。可是只屬一個簡單的應用,只能作一般編輯之用。而在iOS平台上就有另一款比官方App更出色的「Poster」,在1月時曾升級至2.0受到不少Blogger追捧。據最新消息,這個出色的「Poster」已被WordPress母公司Automattic收購了。

「Poster」原售價為USD3.99,現時已被移除掉不能再由App Store下載。如今被WordPress母公司收購後,相信其出色的編輯功能將會被整合至WordPress現有的App之上。然而對於使用者來說,最開心的除了有更強的編輯功能外,還很大機會是一個免費的App。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