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被App Store選為App of the Week 的,有這個來自Toca的「Hair Salon 2」。Toca是一家專為小朋友設計Apps的公司,旗下所有Apps都精心設計,聲畫俱全相對出色。「Hair Salon 2」承襲了第一代的開心歡樂元素,加入更多的角色人類,讓你做一個出色的髮型師。

在「Hair Salon 2」裡你可以經營自己的髮廊,有六個有趣角色可供選擇。隨心所欲剪、燙、染色與設計風格,採用各種各樣工具,像:簡單的梳子、剪刀以及電捲髮器和頭髮拉直器。修理鬍鬚、把髮型噴成亮紫色,為某人把頭髮捲成其心儀已久的樣式!

Toca Hair Salon 2 有什麼新特色?
– 6 個全新的角色
– 新工具:剃刀、電捲髮器、褶皺燙髮板和頭髮拉直器
– 更加真實的顏色噴塗效果——結合產生新的色度!
– 新配飾:帽子、眼鏡等,種類多多
– 酷酷的新的照片背景
– 流暢漂亮的動畫
– 更好更逼真的髮型—— 隨心所欲設計風格!

[appext 569632660]
QR Code:

原價:US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