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邊廂Google已宣佈了即將退出RSS閱讀器市場,而這邊廂正有不少人爭著要做,他們當中就包括了大家熟識的Facebook以及Apple!在iOS 7.0的Safari中,除了增強了在iOS 6時已加入的閱讀列表外,還整合了Twitter的共享連結,變相已經是一個類似RSS的閱讀器。

在iOS 7.0中的Safari,除了有書籤外還有"共享的連結"與及"閱讀列表"。前者就是直接由使用者的Twitter帳號中獲取更新資料,而後者即是像Pocket一類的稍候閱讀功能。由於現時很多網站已經連結了Twitter,更新文章已同步至Twitter的帳號。因此有了這兩項功能,Safari基本上已經是一個閱讀器了。

fr_81_size880 fr_82_size880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