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ng-App

現在數碼單鏡相機入手門檻低,每個人都可以是(或自稱)攝影師。而對於一些新手來說,要指導你的(非專業)模特兒擺出各種姿勢Pose是不容易的事。現在這個「Posing App」就可以為你減少煩惱或尷尬。程式有各種各樣的姿勢:兒童、情侶、肖像、女性、男性、合照以及婚禮,共有300個姿勢之多。

另外,還提供了不少拍照小Tips,作為簡單參考。例如:“人像照片基本理論”、“面部表情”、“頭、手及腳擺位”、“不同的身體部位的標著重位置”、“對於攝影家的構圖及設備的意見”等。

[appext 492085243]

QR Code:

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