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_7_style_desktop_wallpaper

iOS一向給人的感覺很傲慢,像設定Wallpaper這些很基本的功能都要經過幾個版本的升級才加進去。基本的設定方式,現時算是已經有了,但對你來說已滿足了嗎?不滿足也不要緊,因為iOS 7.0已加進了動態及全景相片作為Wallpaper,讓你有更多的選擇。

在iOS 7.0裡,想設定Wallpaper時多了選擇。除了有靜止的圖片可選擇外,還有動態及全景相片可選。

iOS-7-Settings-Brightness-and-Wallpaper iOS-7-Wallpapers-Dynamic-and-Stills

以下影片示範動態Wallpaper,及靜態Wallpaper還加進了隨著手部移動的效果,讓使用者看起來有3D的動態感。

以下影片示範全景Wallpaper,主畫面和鎖屏畫面均可使用: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