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系統一直欠缺了Microsoft官方的Office軟件,雖然使用者還有其他像Smart Office或iWorks 這類代替品,如有Microsoft的話就會更完整,始終Microsoft Office的已雄霸了多年。如今終算正式推出了,可是又不是大家想像的那個樣子。

Microsoft今天推出了「Office Mobile for Office 365 subscribers」,目前只有iPhone的版本。透過這套App,大家就可以在iPhone上檢視或編輯Word、Excel和PowerPoint這些Office檔案。

mzl.ppngvxxm.320x480-75 mzl.fkncrbdx.320x480-75

「Office Mobile for Office 365 subscribers」可以免費下載,但並非免費使用。看名字就知道,這是需要訂閱服務的。由於Office 365 已改用月費訂閱使用的模式,因此在使用這套App,就必需要Office 365的訂閱用戶。訂閱費用由不同版本而異,詳情可按此。目前該App只在美國區App Store上架,其他地區將會陸續上架。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