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memo-mic

iOS 7的第一個Beta版本已推出了數天,相信有不少本站的讀者朋友已經在嘗新中。不知道你是否發現了,找不到「語音備忘錄」這個系統內置App了!是不是代表Apple已經取消了這個功能呢?別太緊張,有內情的。

這個「語音備忘錄」App雖然不是每個人會經常使用的,但作為一款智能手機,又怎麼可以沒有錄音的功能呢。如在iOS 7 的Beta 1 中看不到這個App,原因根據iOS 7 beta 1 Release Notes所說,其實是還沒有放進去這個測試版中,就是這樣而已,並不是取消掉。

Voice Memos

Known Issues: The VoiceMemos app is not available in this seed.

現在iOS 7還是剛剛進入測試版的階段,所以很多功能還會不斷地調整以及優化,所以相信在未來的版本中,這個「語音備忘錄」App還是會被加進去的。(說不定是因為icon或介面還在設計中)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