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Finals061113-copy

Facebook再向Twiiter取經,推出人家早已經在2007年時首創的「#」標籤功能。日後大家只需要在發貼訊息或是留言時,在文字前「#」號,後邊跟隨著的文字就會成為標籤。所有相同標籤的文字內容就會被整合起來,這樣就更方便大家找到相同的話題了!

「#」標籤在2007年時由Twitter用戶Chris Messina所創,現時已經成為了社交網站的必備功能。像Flickr, Tumblr, Google+, Instagram等一早已備,如今Facebook也跟上步伐,讓這功能得以標準化。

以下是Facebook官方的使用說明:

如何使用額外內容標籤?

額外內容標籤將個人生活時報或專頁上帖子中的主題及字詞轉換成可點擊的連結,並協助用戶尋找有關他們感興趣主題的帖子。要製作額外內容標籤,將主題或字詞寫成一個單詞,然後加上 #(數字符號),新增至您的帖子(例如:我今天登上很多個山!#三藩市)。

當用戶點擊額外內容標籤,他們將會看到一系列使用該額外內容標籤並已與他們分享的帖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