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bigger

華爾街日報、博彭等傳統大傳媒機構後,另一家大家熟識的路透社昨天也登出了一份報導,指出收到4名知情人仕的報導,蘋果正計劃明年推出分別4.7及5.7吋屏幕的新iPhone。另外今年也有兩部iPhone將於9月發佈,分別是iPhone 5s以及廉價多色的版本。

路透社指出,蘋果正在計劃下年推出至少兩部大屏幕iPhone,一部是4.7吋,另一部是5.7吋。還指出現在亞洲一些主要的零件供應商已作好了生產計劃的準備,但就不能肯定蘋果是否真的會將這些大屏幕版本的iPhone推出市面。

另外同時也指出,預期蘋果今年也會推出兩部新iPhone,一部是iPhone 5的升級版,即iPhone 5s。而另一部就是廉價版的iPhone,估計將會有5-6種的配色。

lower_cost_iphone_colors

以上這些傳聞我們已不覺得有什麼特別震撼的感覺,因為過往已傳過了太多次,只是現在來自路透社這家權威的新聞媒體,讓我們對於這些消息更加有點憧憬罷了。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