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radio

伴隨著iOS 7.0的推出,Apple發表了全新的線上音樂平台「iTunes Radio」。這個音樂平台在推出後將會只限美國區用戶使用,令到其他地區的用戶極羡慕。那身在美國以外的人真的沒法享用嗎?非也,原來只需要超簡單的設定方法就可以體驗了!

先來介紹一下iTunes Radio是什麼吧!簡單來講它就是一個音樂串流平台,內含了超過200個電台頻道,只要連上網路就有無限的歌曲隨時隨地收聽。iTunes Radio是免費公開給美國地區用戶使用的,但就會有廣告。如果你已是Apple iTunes Match的訂閱用戶的話,那就不會有廣告了。

非美國區的朋友想使用的話,這個超級簡單的方法就是使用美國區的Apple ID登入即可。先進入設定,到「iTunes與App Store」,再登出原有的帳號及登入美區帳號。沒有美區帳號怎麼辦?那就申請一個吧,看這篇教學

下左圖筆者是使用香港帳號打開音樂App的畫面,而右圖是使用美區帳號登入的畫面,看到嗎?多了iTunes Radio的分頁啦!

fr_48_size880 fr_52_size880

非iTunes Match的訂閱用戶,在收聽前會有iAd的廣告,聽完後就會開始播放音樂了。

fr_54_size880 fr_55_size880

這方法在iOS 7.0 Beta 1 中可以成功,但日後Apple會不會封鎖掉這個方式不讓非美國區的使用者用呢?目前還是很難說定,筆者當然不希望被封了!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