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icon

當iOS 7正式跟大家見面後,最多人評論的相信就是那組系統內置App的icon設計。我們過去都有不少報導指出,蘋果的首席設計師Jony Ive掌管iOS部門後,就會負責所有的介面設計工作。而今天TNW卻爆出了一些驚人的秘密,原來並不全是來自Jony的手筆。

據TNW的報導,在經這幾天的採訪,獲得了一些鮮為人知的消息。原來iOS 7介面上大部份的icon並不是由Jony Ive及App設計部門員工所設計,而是Jony Ive交給了蘋果市場推廣部門人員,讓他們負責設計出來的。當設計好之後,才送到App設計部份再以調色及部份整理等。這樣做相信是為了讓iOS 7更有新鮮感,可以完全擺脫過去iOS上已給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的設計。

TNW還指出,依目前情況所見,在iOS 7的測試版進行期間,這些設計或許會再改動。若以去年iOS 6測試版至正式推出時有15%的改動的比例計數。那麼iOS 7 上的改動有機會要達到35-40%,尤其是在視覺效果上的改動。因此,當正式版推出時,可能又是又一個面貌了。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