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time

現時不少即時通App,像LINEViberSkypeMaaii,甚至是Facebook Messenger等都將免費打網絡電話的功能作主要賣點,可想知道用網絡打電話的需求正是一個大趨勢。而Apple在2010年加入的FaceTime最初只能作視像通話,來到iOS 7中也開放了語音通話的功能,日後大家就多一個選擇打免費國際電話啦!

要使用FaceTime語音通話的話,打開FaceTime App,再選擇有同樣是用iOS 7.0的朋友就可以通話了。

ios7-facetime2 ios7-facetime1

注:透過網絡數據(3G/Wifi)通話,所以要注意數據用量。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