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WWDC沒有新系列的Macbook Pro,獲得更新的只有Macbook Air系列。而且,傳聞中的Retina 顯示也看不到。那麼新版的MBA優化了那些呢?最亮眼的相信就是在電池續航力之上,另外在售價方面也稍低了一點!

新版Macbook Air由於採用了第四代 Intel Core 處理器,令其耗電量得以下降。13 吋型號於每次充電後可擁有長達 12 小時的電池使用時間,11 吋型號可達 9 小時。

其他方面還有較快的Wifi(802.11ac)連線、更大的Flash記憶體等。另一比較吸引的算是售價。在現時網上已經發售的版本可見,11吋版本已淘汰了64GB硬體容量的形號,改以128GB起跳,售價則更低。

mba-2013

詳細技術規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