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light1a

iOS 7.0 除了有一個全新配色和圖示設計的版面外,在很多大大小小的功能上也作出了不少改變。本篇文章開始讓筆者來以小篇幅的文章方式分享一些已發現的小改變,讓大家對這個新系統有多一點的了解。

先來說說這個自第一代iPhone推出時已有的「Spotlight 搜尋」,在過去iOS 6.x 和以前的版本,「Spotlight 搜尋」都被設定在桌面最左邊的一個分頁。但來到了iOS 7.0,當向左滑動畫面時,你並不會再看到「Spotlight 搜尋」的頁面,再看看桌面上那幾個分頁點時,放大鏡的圖示也消息了,如上圖。

別擔心,這功能沒有被拿掉。原來只是改為放在一個較隱蔽的位置,就是每一分頁的頂站,只要手指在任何分頁畫面向下一拉,就看到了!看筆者做的動畫效果:

ios7-spotlight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