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收到一些不受歡迎的電話騷擾嗎?過去的iOS版本對著這些來電沒有辦法,但來到iOS 7 就終於加進了鎖封聯絡號碼的功能,封鎖後對放就不能再打電話給你了!

要封鎖讓來電號碼的話,進入詳細資料頁,再按到最下方按下「封鎖此來電者」即可。或者是進入設定,電話,再在封鎖名單中輸入也可。

callblock1 callblock2

此方法只適用於有來電號碼的聯絡人,如果沒有號碼的廣告號碼就沒辦法了。相比起那些專門用來封鎖廣告電話的App,這系統內置的封鎖功能雖然比不上,但還是起了一些最基本的作用。

 

iOS 7 小改善01:Spotlight 搜尋頁去那裡了?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