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_hero_endframe

自2007年以來,iPhone的介面設計就讓人有種華麗和高貴的感覺,像那些高仿材料質感,那些反光玻璃面等。而隨著今天iOS7.0的發佈,以前的設計被大改造,而帶來的是一張十分清新簡約的新設計。加上以粉色為主調再配上半透明磨沙質感的親托,過往那份陽剛味已不復再,換來的就是一份很少女的味道。

在看iOS 7.0的全新功能之前,就讓我們先來看看介面的設計吧!圖示就如傳聞中採用較平坦的設計,色調改用較柔和的粉色系列,再加上鎖機屏的設計。筆者第一時間是想到了過去曾用Winterboard改用過的佈題主題,總是有點看不慣的感覺。

ios701

其他選單,字體等都和以往的完全不同。這些風格的設計我們近月在某些Apps設計師的作品上已看過。像中間的天氣App,就是直接採用來自Yahoo!最新推出的天氣應用

ios702

bmq32z64v1es

0qejjd9v-1gh

你喜歡這新介面嗎?

以下是首席設計師Jony Ive為大家揭開設計的背後故事,大家可以看看: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