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會還有不到10個小時就開始,Apple現時已在馬不停蹄地準備大會的事宜。早前推出的WWDC官方App,自推出以來今天推出了第二個小更新的版本,確保解決一切有機會引起的問題,令發整個開發者大會期間順利舉行。

今天推出的WWDC官方App小更新只有一項,就是優化影片的播放。過去我們知道Apple的產品發佈會中,有的有提供現場的視像串流直播,就像去年的iPhone 5發佈會,有的卻沒有,就如去年的WWDC。

fr_929_size880 fr_930_size880

如今Apple更新WWDC官方App的影片播放能力,讓我們猜想到今晚的發佈會有機會會提供視像直播。當然,也有一半機會是在完成發佈會之後才上傳影片至伺服器供大家重溫了。至於是那一個情況呢?大家猜猜吧!這篇說了等於沒說?嗯,因為這答案只有Apple自己知道,沒有第三個人知道…

真的沒有視像直播的話也不要緊啦,因為我們會做現場的圖文轉播,今晚一起來看吧:http://www.iloveapps.hk/wwdc2013live/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