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1

還有13小時左右,Apple WWDC 2013的首場發佈會就要舉行了。在此之前我們已聽到了相當多的傳聞,而華爾街日報在發佈會之前也再發表了一篇相關報導。當中提及到除了我們已聽過無數次的全新設計外,還包括了新的相片或影片分享系統,以及相信就是「iRadio」的音樂串流服務。

報導指出,iOS將加入新的分享功能,讓大家有一種更方便和新的方式去分享相片及影片至其他的iOS使用者。另外就是會推出傳聞已久的音樂串流平台「iRadio」,以及更新Mac作業系統等。

以上這些我們過去也有報導提及過,像新的分享功能,我們相信就是早前所傳出的AirDrop功能。當然,我們還不排除是採用NFC晶片作無線傳送。一切今晚凌晨的發佈會中就會揭曉,大家一起來看我們的圖文轉播吧。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