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ios7-icon

Apple首席設計師Jony Ive被外界稱為Steve Jobs之外,最有影響力的Apple靈魂人物。而在他設計下的iOS 7.0會是什麼樣子?這是今屆WWDC 2013的重點。目前所知道的,不外乎圖案設計會變得很平坦和簡潔。9to5mac網站就根據他們手上已有的資料,設計了一以上這些系統內置App的圖示。

9to5mac根據了一張他們早前所獲得,疑似是iOS 7.0新介面截圖的圖片,再根據WWDC中大會的橫額設計,從而推敲出Apple將採用的一些新設計風格,像極簡約的線條,背景漸層效果等。

 

今晚一起看現場轉播:http://www.iloveapps.hk/wwdc2013live/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