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google-waze
(圖片來源:leinvest)

近年做地方資訊服務的公司炙手可熱,皆因Google、Apple和Facebook等龍頭科技公司都在四出收拼有潛力的新創公司。其中擁有使用者人數超過4,000萬人的Waze,更是數家公司力爭的對象。早前傳出Facebook和Apple都有意收購,但最後殺出了一個程咬金Google以高價搶贏了!

Waze自2009年開始已推出了iOS和Android App,其主要功能是結合社交元素以及透過GPS定位以提供汽車導航和導路資訊等,現時在美已是市場領導者之一,因此獲得各大公司的垂青。

[appext 323229106]

早前紐約時報報導Facebook有意收購Waze,收購金額有機會高達10億美元。而Apple一方,Tim Cook已在AllThingD的D11訪問中否定了有意收購的傳聞。但故事發展得很突然,昨天以色列知名媒體Globes報導指出贏家會是Google,因為Google用銀彈攻勢,投下約13億美元將Waze收歸旗下!

以目前Google在地圖方面的優勢,再加上Waze的助陣一定會如虎添翼,這將會對Facebook和Apple等帶來更大的壓力。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