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screen

根據一名外國部落客寫手說她在這個週末上去蘋果拉丁(英文版)網站時,赫然發現iphone的頁面上方會定時轉換的投影幻燈箱廣告竟跑出到目前為止都尚未見到一點縫隙的新iPhone,而且圖片上的iPhone似乎直接跳過第六代,直接和即將登場的iOS7做版本上的整合。

該名部落客表示當下她高興得不得了,沒想到自己會搶在新iPhone正式問世之前看到蘋果的新手機,並說當她去官方新聞網頁確定官方聲明再回來時蘋果早已將圖片換下照片,不過還好她已先將畫面截圖下來。

以下是Kelsey的說明: When I was browsing the Apple’s Latin website, the most amazing thing in my entire life just happened. I saw the newest iPhone! You have no idea about that, I felt so happy to die! then I went to the Apple’s Official News Page to make sure if this is real or just a dream, but when came back again, this photo no longer exist on the original page, anyway, it was a very impressive and amazing experience, I’d never forget this!

而這名部落客的網頁在稍早被停權使用,帳號也被刪除,對此Kesley說她並沒有收到任何通知,目前正在與工作人員聯絡中,無論如何,這對星期二凌晨(台灣時間)即將在美國加州舊金山舉行的Apple WWDC開發者大會增添更多神祕性。

附圖為該部落客的截圖及當時存下來的檔案,原本Po在部落格上,目前部落格以遭刪除。 原部落格網址:kesley-brick.blogspot.com

感謝讀者Serlina投稿!

我們的WWDC 2013發佈會轉播網址:http://www.iloveapps.hk/wwdc2013live/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