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一向在音樂市場的發展積極,網絡上早已盛傳Apple會推出串流音樂播放平台,如今已可以確實。據AllThingD的最新報導,Apple已經和Sony Music在音樂授權方面達成協議,隨著Sony的加入這意味著Apple已解決了音樂版權的問題,外界暫稱的「iRadio」終於可以正式推出,相信下周初的WWDC大會上就能會正式發佈。

「iRadio」是一個像美國流行的Pandora、Spotify或是我們港台用家熟識的KKBox音樂平台。此服務早於去年已傳Apple會推出,但礙於與音樂發行公司未能達成協議,最終令這個新服務平台一拖再拖。

由於現時市面上已存在著眾多競爭對手,Apple想搶到市場就必須有更好的服務,因此有傳會採用免費配合廣告的互補方式吸引大家去使用。相對於其他公司的收取月費訂閱服務,若Apple真的以免費形式推出的話,這將為其他對手帶來極大的壓力。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