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simulator

相信大家都在熱切地期待下一代iPhone以及新iOS系統的發佈,現時我們大概知道iOS 7.0會在6月10日舉行的WWDC2013時發佈,但至於下一代iPhone 5s(暫稱)應該就還要再等等了。覺得等待是很漫長和苦悶的嗎?來,先試試這個由網友所開發的網頁模擬器過過癮吧!

Recombu網站推出了一個iPhone模擬器,全由HTML, CSS 和 JavaScript等先進的網頁技術所編寫。這個模擬器建基於現時網絡上對下一代iPhone及iOS的種種傳聞消息而制成,所以當然不是真的了。我們可以看到了多配色的機身、圖像平面化的iOS介面等。

模擬器做得似模似樣,像按下電源鍵開始、滑動解屏、使用webcam拍照、Home 鍵、瀏覽網頁等等。按此試玩!(不建議使用IE瀏覽)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