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Os-Version-Distribution

WWDC2013將至,也代表了新一代iOS 7.0系統也將即和大家見面。而在這之前,現時市面上有多少裝置已經是使用目前最新的iOS 6.0系統呢?Chitika就給了大家一個答案:超過92%的iPhone已經升級到iOS 6.0 或以上。

iPad-iOs-Version-Distribution

iOS 6.0 正式推出至今已近8個月,隨著iPhone 5的熱售,以及Jailbreak工具支援之下,加速了新系統的普及性。在Chitika最新一份針對美國用戶的調查中,發現現時在iPhone上使用iOS 6.0或以上的達到92.7%之多,而在iPad上也有82.9%。

在Apple獨營的iPhone之下,確保了最多用家可以在最快的速度之下享受最新手機系統,這方面碎片化問題極嚴重的Android就望塵莫及了。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